在2024年2月12日举行的美中工商联合会新春晚宴上,来自各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龙年的到来。活动于晚上6:30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开始,舞狮表演为晚宴增添了浓厚的传统春节气氛,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开幕式当中,美中工商联合会的代表用温暖的话语向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美中工商联合会会长李奇力先生发表了致辞,感谢了所有会员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晚宴上还邀请了包括大使馆祝笛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薛春梅领事、张璋领事以及马里兰首席行政法官Chung Pak等贵宾出席并致辞。他们表示,感谢每位嘉宾的到来,使得“龙腾盛世、共创辉煌”的主题晚宴更显热闹与非凡。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大家不仅庆祝了中国传统新年的到来,也一同迎接新的希望、机遇与挑战,真正体现了新年新气象的寓意。

在开幕词中,他们回顾了美中工商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活动和成就,如举办实体经验分享会、接待多个省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以及启动首届亚裔美国青少年社区领导力奖学金项目等,强调了商会如何通过各项服务与支持,为会员和社区带来了实质性的贡献。这些成就的背后,离不开会员的坚强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展现了商会团队的协作与奉献的精神。

随后,晚宴正式进入了用餐环节。在这一时刻,不仅美食佳肴成为了大家共同的享受,友谊和团聚的氛围也让这场晚宴成为了难忘的美好回忆。通过共享美食,参与者们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里,共同品味了友情与团圆的甜蜜。

活动亮点之一是抽奖环节,抽奖不仅为了感谢嘉宾对商会的支持,也为晚宴带来了额外的欢乐和惊喜。商会秘书长Michelle女士亲自上台,主持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嘉宾们紧握着自己的抽奖号码,共同期待着能够成为幸运儿。随着奖项的一一揭晓,现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为晚宴增添了无数美好瞬间。随后,晚宴进入自由活动时间,允许嘉宾间交流并继续享受美味佳肴。此外,晚宴举行了静默拍卖,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兴奋感。

随着时钟指向10:30,晚宴逐渐接近尾声。在结束语中,美中工商联合会向所有嘉宾及赞助商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以及我们美国著名华人乐队“零距离乐队”的倾情付出!整个活动中,他们团队用优美的节奏以及变化多姿的歌声把活动带入了另一个美好的互动氛围中。李会长再次强调了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是商会取得辉煌成就的关键。特别感谢的还有商会所有成员、媒体和摄影师们的支持与协助,以及所有参与活动筹备的义工们。会中也承诺,未来将继续促进中美两国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为增进双边关系贡献力量。

此次新春晚宴不仅是一次庆祝中国传统新年的聚会,也是一次展示美中工商联合会过去一年成就和未来展望的平台,展现了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合作。